●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图片提供:全景(提供)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少年轻的女孩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发愁,一项新研究发现,长粉刺的几率与每天喝牛奶的多少有关。研究人员称,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的女性,面部长粉刺的几率要高出常人44%。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只要每天喝三杯以上,患粉刺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2%。
跟随明星“海边迷情”
葡萄酒产区品酒之旅
东京厨房 吃出苗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