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 > 关爱女性 > 正文
[来源:搜狐] 2008-2-26 16:27:10  编辑:思霖

●吃太多奶制品可能诱发卵巢癌

  

《瑞丽·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图片提供:全景(提供)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6年,《国际癌症杂志》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认为:女性吃太多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与全脂奶制品、低脂牛奶和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联系。他们认为,研究结果“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过多摄入奶制品可诱发卵巢癌的观点。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关键词:  
   
电子杂志
本期导读
将重点放在新品衣装的配件上,超长质感筒靴与轻盈薄纱共同谱写着犹如戏剧女主角般的浪漫骑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