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 > 吃出健康 > 正文
[来源:三九健康网] 2008-4-10 16:23:50  编辑:思霖

 

使骨骼强壮: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保持活力: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感觉更健康:

《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


   
电子杂志
本期导读
将重点放在新品衣装的配件上,超长质感筒靴与轻盈薄纱共同谱写着犹如戏剧女主角般的浪漫骑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