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来源:人民网] 2008/6/27 16:40:05  编辑:思霖

晒蕾丝美物 赢美妆大奖

石榴汁具有潜在的抗衰老作用

 水果有助抗衰老

1999年,美国农业部老年营养研究中心经过三个月的研究发现,老龄老鼠每天补充蓝莓、草莓提取物后,大脑退行性变化得到明显减缓,运动平衡协调性明显改善,学习记忆能力有所提高。无独有偶,我国研究人员也发现,富含植物化合物的石榴汁对老龄老鼠衰老相关的蛋白质、DNA损伤有明显的防治作用。在此基础上,又进一步开展老年人志愿者试验,每人每天喝一杯石榴汁,四周后检查结果发现,老年人抗氧化功能得到明显改善,表明石榴汁具有潜在的抗衰老作用。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关键词:多吃葡萄草莓有助抗衰老  健康  抗衰老    
   
电子杂志
本期导读
既然天气多变,不如衣装也跟着多变。将手边“现有服”混合秋季潮搭,轻松HOLD住你的时尚魅力!